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 15 :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晓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潘巨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叶晓主任对老党员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还详细询问了他的近期家庭近况及需求,送去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老党员潘巨生,今年89岁,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老人耳不聋、眼不花,身体硬朗,还积极参加村党组织的“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看到大家来看望他,高兴的说:“感谢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我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是只要我能走的动,我都想要参加咱们村里的党组织的活动,发挥余热,给咱们村里的年轻党员做好带头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既带给老党员关怀和温暖,也拉进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并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乐清分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