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曙红一行莅临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 15 :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9日下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曙红一行到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以下简称乐清分中心)开展春节前夕正风肃纪检查和慰问。

林曙红副主任首先来到办事大厅,开展正风肃纪检查,并向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随后召开座谈会,乐清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晓汇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存在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林曙红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乐清分中心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乐清分中心制度扩面、“最多跑一次”等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乐清分中心提出更高的期望,希望2020年再创工作新业绩。

乐清分中心将以新年为新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克难攻坚、主动作为,以更佳的精神风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乐清力量。

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曙红一行莅临乐清分中心开展正风肃纪检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