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温州市少年游泳学校与市实验小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 2020- 01- 0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2日上午,温州市少年游泳学校教练员一行7人莅临市实验小学滨海校区交流游泳特色工作。

首先,在市实验小学会议室举行交流会。市实验小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分析了两校办学理念的相似处以及学校特色发展的异同点。随后,两校教师就游泳特色项目工作中的科学选材、课余训练、师资配置、课程建设、场馆使用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市实验小学游泳馆。温州市少年游泳学校的老师们对市实验小学游泳馆的场馆设计、功能布局以及所陈列的校游泳历史相关物件大加赞赏。

温州素有“全国游泳之乡”的美誉,在广泛开展全民游泳健身运动的同时,鼓励青少年积极投身游泳锻炼,从娃娃抓起,扎扎实实提高竞技体育水平。两校将常聚长叙特色发展,齐头并进,“泳”往无前,共同为温州游泳后备人才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徐蓓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