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城区学区幼教联盟到龙西乡幼儿园开展送“牵手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0- 01- 0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兼市教育局副局长黄乐建、市教育局学前科负责人、城区学区幼教联盟联合民盟乐清市委会、市网联会等一行人到乐清市龙西乡幼儿园开展慰问工作。

一行人查看了龙西乡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对幼儿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幼儿代表进行了“牵手送温暖”捐赠活动。

随后,一行人进入教室,与孩子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并给予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来自社会、亲人与老师的呵护与关爱,学会感恩和分享,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实现自己的理想。

此次牵手送温暖活动,让每位孩子都感受到来自幼教联盟的关爱,同时也给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为孩子们新的一年增添了一抹欢乐的色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