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转移栏目 > 前领导 > 徐建兵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 2020- 01- 07

徐建兵赴虹桥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

发布日期:2020-01-07 10 :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琼洁)昨天下午,乐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来到虹桥镇,向镇、村干部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希望广大基层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深悟透、实干为先,准确把握深刻内涵,深入推动贯彻落实,为加快推进乐清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徐建兵围绕“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主题,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的巨大成就,阐明了四中全会的历史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畅谈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只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才能把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必须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对照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速加力补短板、抓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乐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从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谈到镇域治理现代化,徐建兵指出,虹桥镇要坚持工业为本、创新为魂、民生为要、平安为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不断巩固和扩大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重点要在深化基层治理上有更大作为,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完善基层治理机制,把牢安全生产关口,筑牢社会稳定防线;要在推动工业经济上有更大作为,坚持激活民资、招商选资“双轮驱动”,抓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动能培育、助企精准服务;要在建设美丽城镇上有更大作为,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虹桥,加快融入乐清一心两翼城市格局;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有更大作为,持续推动改革发展成果全民共享,彰显虹桥高质量发展新魅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