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市特校迎接省残联残疾人之家五星级评审
时间: 2020- 01- 0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7 日,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余雪青一行到乐清市特殊教育学校(乐清市乐成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残疾人之家五星级评审工作,乐清市副市长张华刚、温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周良华、乐清市残联包建武理事长等陪同。

评审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残疾人之家农疗、工疗、娱疗、康复、住宿、食堂等场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察看服务、询问需求等形式详细了解残疾人之家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余雪青高度肯定了残疾人之家目前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乐清市特殊教育学校残疾人之家能根据家人们的实际能力,为他们开拓花卉养护、种植、销售以及洗车等服务平台;同时结合乐清市当地产业特色,引进电子装配和石斛种植,这些既为家人们提供了工疗和农疗,也加强了他们的职前技能训练。

最后,余雪青对该校残疾人之家的进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财务须独立,要做到专款专用;二是辐射面要广,尽量辐射到更多残疾人;三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四是建立健全的管理机制和管理团队。(通讯员:叶纯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