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我局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20- 10- 01 10 : 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30日上午9时,我局在公安指挥大楼大院隆重我局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徐良悟,在家局领导以及机关单位百余名民警代表参加仪式。徐良悟局长在仪式上强调要一以贯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引领,以扎实构建现代警务模式为导向,严守规矩,纯洁心灵,勇担使命,能拼能赢,以实干担当的新作为加快开创乐清公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仪式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然而立,向国旗敬礼,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民警们满腔的爱国热情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公安机关维护乐清平安和谐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当天,局属各单位各自开展升旗仪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