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乐清颁发首个林地经营权证

发布日期: 2020- 10- 12 08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浙江聚优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坚宏(左)接过乐清市首个林地经营权证。张丁可 摄

10月10日,浙江聚优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坚宏从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月虎的手中接过了《浙江省林地经营权证》,编号为浙乐林地经营权(2020)第001号,这是我市颁发的第一个林地经营权证。从此,大荆下山头村的林地变成了股权,林农当股东、利益有分红,企业、农民成为利益共同体。

大荆镇下山头村1739亩集体统管山在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一经发布,就格外引人注目。通过网络竞价,最后由浙江聚优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竞得,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了《乐清市农村产权交易鉴证书》,双方顺利签订了村统管山林地经营权流转合同,成交金额591.42万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