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信岙村新任党组织干部上任后 做的第一件事是……

发布日期: 2020- 10- 14 09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是周日,一大早,信岙村的43名党员义工就身穿红色马甲,活跃在村庄各个角落。他们清扫主要道路、河道两侧的堆积垃圾,弯腰在公园、长廊对杂草进行清除。这是该村新任党组织上任后组织开展的首次义工活动,也是全镇率先开展的一个村庄,是党员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现干劲的生动体现。

“路边还有一些白色垃圾,仔细清扫一下。”信岙村党组织负责人倪孔海带领党员们事无巨细地做好统筹安排,并在现场带头行动。一条条水泥路纵横交错,一块块菜地郁郁葱葱, 一幅乡村美丽画卷铺展在眼前。党员们拿起扫把、铁锨,打扫路面尘土、捡拾路旁垃圾、割掉沿途杂草。他们热情满满,有的拿起铲子、扫把,有的清理垃圾袋、杂草,有的处理堆积垃圾,大家分工合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党员们两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极大改善,卫生死角问题得到有效整治。

作为新上任的党组织负责人,倪孔海信心满满。他介绍,五年任职计划将依托信岙工业园区,打造经济强、环境美、民风淳的新农村。他规划做好7个项目建设,包括村综合楼建设、工业区回扣地开发、村庄环境整治、临时菜场、村级微型消防站、住房困难户联建房项目、104复线接线口和中路北路建设。今年首当其冲的是村综合楼建设,已经进入土地审批阶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