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举办残疾人化妆造型设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 10- 14 14 :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广大残疾人技能水平,加快残疾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残疾人就业,10月12日,乐清市残联和乐清市人社局在阳洋时尚化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残疾人化妆造型设计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全市20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0141359159.jpg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场合都需要有专业的化妆师。本次培训邀请了专业的美容化妆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分为理论基础讲解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老师先为残疾人系统讲解美容化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之后挑选学员做模特,现场展示化妆手法。从修眉、画眉、修脸型等开始,为大家演示画法及化妆工具的选择,随后指导学员进行实际操作,同时进行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0101414011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40053.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092828.jpg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倾囊相授,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培训不仅激发了我市残疾人自主创业、学习实用技术技能的热情,还让他们能够以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工作与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