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转移栏目 > 前领导 > 徐建兵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 2020- 10- 15

徐建兵赴乐成中心城区调研时强调:精美规划 精致建设 精细管理

发布日期:2020-10-15 08 : 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天上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赴乐成中心城区调研时强调,中心城区是乐清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和核心区,要紧紧围绕新型城镇化、全域美等总体部署,强化规划引领,加快项目建设,聚焦产业发展,凝心聚力、克难攻坚,高品质推进中心城区建设。

徐建兵一行首先来到清东路与疏港大道的交叉口,察看胜利塘北片道路网建设情况,只见施工中的路网正向海边延伸。在盐盆山清和公园一体化渔人码头项目现场,视野开阔,山海相望,景色优美,未来这里将结合滨海环境特色和乐清饮食文化进行打造。每到一处,徐建兵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高品质推进胜利塘北片、盐盆山清和公园一体化等“新型城镇化”引领性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亮点区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乐成中心城区管委会汇报了工作进展、下步工作计划、存在问题与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还就当前存在的要素保障、政策处理、建筑垃圾和渣土乱倾倒等问题进行沟通对接。

徐建兵指出,乐清成功入选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城,又被确定为全省惟一的全国10个县城建设直接联系点之一。乐成中心城区务必要抓住这种难得的发展机遇,坚持精美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努力构建形成中心城区首位度更高、城市特色更突显、城市能级更全的城市发展新格局。要牢固树立“以功能品质论英雄”的城市发展理念,不断融入智慧城市、生态城市、绿色城市、乐活城市等新理念,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要积极借势借力,善用新机制,培育新经济,着力展现新城都市风情和现代气息。

副市长王东参加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