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服务人才招引 助力企业发展 乐清高标准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发布日期: 2020- 10- 15 08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在乐清市经济开发区人才公园内的乐清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装修完毕,不久后,这里将有多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入驻。从高端人才猎头到企业效能提升,从劳务派遣到产研合作等,都可以在这个产业园内得到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乐清市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持续增长。建设乐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培育、扶持、孵化乐清本土人力资源企业,全方位为企业提供各项人力资源服务的迫切需求。

为进一步提升乐清人才管理服务市场化水平,今年9月,乐清市在人才公园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该产业园以服务乐清打造千亿级智能电气产业需求,促进乐清经济发展为核心,以产业引导、政策扶持和企业孵化为重点,着力构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共服务平台、创业孵化基地等板块,打造相对完整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据悉,产业园计划招引多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公司入驻,形成集人力资源信息提供、猎头、派遣外包、就业创业、实训、技能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综合体。自招引信息发布后,报名入驻的企业十分踊跃,目前名额已经爆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