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方晖在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上强调:激扬实干担当的非常之力 拼出非常之年的奋进姿态

发布日期: 2020- 10- 15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方晖牵头召开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他强调,要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建设,聚焦聚力“十张高分报表”,保持定力、强化担当、大干实干,以奋战奋进的拼搏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冲锋姿态,攻坚四季度、力夺“全年红”,为推进乐清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方晖逐一听取了25个镇街关于村社换届、争先创优、信访维稳、“全域美”专项行动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地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举措。

方晖指出,要坚定信心决心,巩固发展向上向好的强劲态势。年初以来,在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铁腕治水、抗台救灾等大战大考中,逢战必赢、越打越顺、捷报频传;各镇街党(工)委书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始终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用实干担当的非常之力,拼出了非常之年奋战奋进的可喜气象。要巩固发展经济强劲复苏、机遇集聚叠加、环境华美蝶变、干部越战越勇的良好态势,努力在奋勇争先中将良好态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方晖强调,要集中兵力火力,保持夺取高分报表的强力攻势。全力攻坚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聚焦聚力“五好两确保”总体目标,坚持依法依规、确保平静安静、奋力出色出彩,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稳扎稳打,高质高标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以“换届当赶考、选好就奔跑”的奋进姿态,让换届成果真正体现到发展成果上;全力攻坚冲刺“全年红”高分报表,聚焦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持续抓好企业智能化技改、招大引强、老厂房改造,攻坚推进产业化项目征地,以“没事不扰、有事必到”的服务理念,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扩大经济向好态势;全力攻坚推进“全域美”建设,集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攻坚生态短板补齐,开展“最美”“最脏”村社评选,大力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好月底举行的“全域美”项目集中开工,确保第一批重点项目元旦展现形象、春节形成风景,干出全域美丽的奋进态势、精彩开局;全力攻坚抓好平安维稳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健全落实“精密智控+网格管控”,严密重点地区来乐人员防控,扎实做好平安维稳,常态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方晖要求,要强化作风建设,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强大声势。要秉持实的作风,坚持走群众路线,把村社换届中架设起来的党群、干群关系连心桥巩固好维护好,把深入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好作风发扬好践行好,以镇街干部的优良作风带动村社干部的作风转变,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要激发拼的干劲,各镇街要在争先创优的大擂台上比拼进取、砥砺奋进,始终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在精神状态上,努力以各地奋勇争先推动全市争先进位;要守牢廉的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抓好正风肃纪,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和整治,把握好严的总要求总基调,永葆干部的清廉底色。

市委副书记叶伟琼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