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省住建厅建筑业管理总站率队来乐清开展检测机构和预拌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0- 10- 15 16 :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省住建厅建筑业管理总站副站长吴伟民率省内各市区专家组一行赴城南街道乐清市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中心区F-a11-2-2地块)建设项目开展检测机构和预拌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温州市住建局总工吴策,质安管理总站站长宋晓军,质量安全建管处处长朱奎,乐清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献阳,党委委员、质管站站长卢贤鑫全程陪同。

乐清市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中心区F-a11-2-2地块)建设项目是助推城市从“大拆大整”向“精建精美”转变提升的重要项目之一,位于城南街道银溪路与六环路交叉口,总地块总用地面积17410㎡,总建筑面积68070㎡,由4幢22层—26层组成,总户数343套,总投资3亿元。

检查组共分三组分别对项目现场、乐清市华厦建筑材料检测有限公司、乐清市广大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检查。

总结会议上,各县市专家对本次专项检查进行了汇总,分别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检测机构、混凝土公司提出了意见,并开具整改督办通知单。会上,省住建厅建筑业总站副站长吴伟民听取建设单位汇报后指出:作为集中开工的十二个安置房项目之一,此次提出的共性问题必须举一反三、全面检查,规范并落实其他同类项目。乐清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万钦表示,一定遵照省厅领导及各专家组成员的意见,加大对检测机构及混凝土公司的检查力度,督促其进行整改,确保乐清建筑业稳步健康发展。(乐清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站  张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