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秋冬季疫情防控严格落实

发布日期: 2020- 10- 15 08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积极传达并响应乐清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昨日,清江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以精准的工作措施来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充分发动村级力量,加紧排查,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重点场所亮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切实守牢基层单元小门,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严字当头,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会后,该镇班子成员带领镇综治办、社会事务办人员到清江主城区超市、药店、菜场、宾馆、学校、医院、网吧等重要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个别超市未落实亮码测温登记制度,个别药店测温不严格,检查组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做好疫情防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