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清风墨韵 廉洁乐清 这个书法展征稿了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08 : 5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乐清农商银行联合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清风墨韵·廉洁乐清——乐清市廉政书法作品展面向全市书法爱好者公开征稿。

据了解,此次书法展的参展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政诗文、名言警句,反腐倡廉的诗词楹联、警句格言。稿件要求为6尺整张以内,一律竖式。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性别、联系电话、作品名称及尺寸。有兴趣的市民可于10月31日前将作品邮寄或直接送至市文化馆(市区晨曦路文化中心内)。

举办单位将邀请省内知名书法家组成评审组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优秀者将获得证书及奖金,参加于11月下旬在市文化馆展厅举办的专题展览,并择优在清廉乐清网站、清廉微信公众号、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