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城南街道村社“领头雁” 齐上履新第一课

发布日期: 2020- 10- 19 10 :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城南街道召开村社党组织宣誓就职仪式暨“履新第一课”会议,该街道新当选的村社党组织成员(含社区本级、经合社党组织)、原机关下派社区书记、驻村社干部等百余人到会,手握拳头郑重宣誓。

城南街道村社党组织换届于9月15日启动两推,10月8日全街道完成选举工作,全程体现了“稳快好”三个字。据悉,该街道“一肩挑”平均得票率为96.1%,党组织成员平均得票率92.6%。

此次履新第一课,街道班子成员与68名新任党组织成员进行了一次集体谈心,对他们进行勉励和鞭策。会上,街道主要领导还为新任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划重点,进行主要部署,帮助党组织负责人理清思路,有力推动下步工作。

该街道主要负责人指出,岗位就是责任,履新就是“赶考”,希望新任党组织成员能够在政治上从严,真正做到坚决坚定,对标看齐不偏向;履职上从严,真正做到担责尽责,甩开膀子不懈怠;自律上从严,真正做到慎独慎微,站稳脚跟不失足。希望新任党组织成员在上任后工作顺利、奋发有为,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不辜负党工委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当好新时代优秀的“带头兵”和“领头雁”,为乐清“两个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