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乐清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度卫健系统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20/2020-182567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政府工作
  • 文号:
  • 乐卫发〔2020〕97号
  • 发布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 2020-10-23
  • 有效性:
  • 有效

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根据中共乐清市委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乐委办发〔2020〕46号)精神,结合本系统实际,现就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刻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

《人民日报》《求是》是党中央的机关报刊。《新华每日电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是重要的中央级党报,《浙江日报》《今日浙江》是省委的机关报刊,《温州日报》是温州市委的机关报,是党的重要宣传舆论阵地,是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深入的主渠道,是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二、认真落实好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一)各单位要根据《2021年度市卫健系统党报党刊征订建议数》(附件),按时完成征订任务;

(二)公费征订报刊严格实行党报党刊为先原则,未按规定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一律不得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

三、切实加强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组织领导

各单位要把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当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科室要认真作好征订工作的落实,于11月10日前完成2021年度中央、省、温州市级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并将汇款凭证扫描或拍照发送至邮箱24630778@qq.com。

联系人:黄琼娜,联系电话:61882118。

 

附件:2021年度市卫健系统党报党刊征订建议数

 

乐清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10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乐清市卫生健康局办公室                2020年10月20日印发


乐卫发〔2020〕97号.pdf

附件:2021年度市卫健系统党报党刊征订建议数.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