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清各校秋季运动会精彩不断,欢迎围观
时间: 2020- 10- 2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乐清市部分中小学陆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各校精心组织,学生们纷纷各展所长,自行设计了班旗、服装、道具、运动口号,在火热的运动场上留下青春的足迹。

“加油!加油!”比赛场上,运动员们追逐竞技,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围观的孩子们有的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为运动员们鼓劲,有的拿着相机拍下精彩的比赛画面,还有的当起了志愿者,为运动员们拿衣递水、维持秩序、做好后勤保障。

今天,小编特地为大家整理了部分学校运动会的精彩瞬间。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排序不分先后)

乐清中学

乐清市虹桥中学

乐清市第二中学

乐清市第三中学

乐清市白象中学

实验小学

丹霞路小学

乐成第一中学

城东第一中学

城南第一中学

虹桥镇第一中学

虹桥镇实验中学

乐成公立寄宿学校

育英寄宿学校

据悉,乐清市教育系统积极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每年举行运动会、体育比赛、社团活动等体育文化活动,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自信、感恩的思想品质。(通讯员:张晓静    各学校供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