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人民政府徐海严副市长携长三角招商引智服务中心一行赴上海北变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0- 10- 28 09 :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0月26日上午,乐清市人民政府徐海严副市长携长三角招商引智服务中心张小阳,董通祥、杨海建一行赴上海市北变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徐海严副市长一行在北变科技董事长施晓裕、总经理施瑶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北变科技线圈、铁芯、总装配等六大车间及产品应用场景展示长廊,对北变科技标准化生产厂区及高压变频领域的技术水平表示高度肯定,特别是公司在高压变频用干式移相变压器细分领域的技术研发,包括变压器线圈散热结构的专利、持续不断提高产

品应用效率的创新项目、精益及高品质的管理举措等方面得到了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

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徐海严副市长就乐清市经济发展形势及当地招商引资政策做了简单介绍。当前乐清市已形成高端装配制造、智能电气、文旅融合等五区五大产业平台,千亿级电气产业集群规模以上企业649家,多项惠企惠民政策全面落地,项目审批缩短至最多80天,高速、高铁、机场等交通设施便利。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城市高效发展,2020年5月专门成立了招商引智服务中心,全面促进产业整合。徐市长表示,“温州人”三个字就是有本事的代名词,无论在乡在外,各位乡贤应团结一心建设好家乡,为乐清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其次,施瑶杰总经理就北变科技在上海的发展向众位领导作了汇报。北变科技成立至今已有11载,是一家年产值约2.5亿元、拥有员工200余人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拥有各项专利30余项、区级企业技术中心、“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标准化试点单位等荣誉称号。经过多年的发展及技术积累,北变科技已占据国内变频用变压器行业第二的市场份额,并在下游客户、终端客户中形成了高稳定性的品牌知名度。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新老基建战略的纵深发展,在“节能减耗”的宗旨下,北变科技将持续不断加大创新研发的投入力度,秉承“价值、专业、创新”的价值观,为能源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听完施瑶杰总经理的介绍后,徐海严副市长一行表示此行收获良多,充分肯定了北变科技在行业内的发展及创新研发方面工作,希望北变科技保持初心、励精图治,继续深耕高压变频用变压器细分领域,以优良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同时将充分考虑北变科技回乡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的愿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