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关于赴温州大学招聘2021届优秀毕业生拟签订就业意向书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20- 10- 28 信息来源: 政治工作科 字体:[ ]

根据《乐清市教育局 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赴高校提前招聘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成绩、意向人员名单及签订就业意向书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赴温州大学招聘2021届优秀毕业生面试成绩及拟签订就业意向书人员名单(附件1)。

二、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意向书要求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1日下午1:00-5:00。

2.地点:乐清市教育局四楼第二会议室(乐清市乐成街道公安东路104号)

(二)现场核查资料

1.本人签订:需带本人身份证。

2.委托他人签订:(1)委托书(附件2);(2)受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1张;(3)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三)相关事项说明

1.未在规定时间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如本人因故不能亲自到场,可委托他人签订。

2.就业意向书一式四份,其中乐清市教育局、招聘学校、拟聘人员及拟聘人员所在学院各存1份。

3.联系电话:0577-62522082

附件:1.赴温州大学招聘2021届优秀毕业生面试成绩及签订就业意向书人员名单附件1.赴温州大学招聘2021届优秀毕业生面试成绩及拟签订就业意向书人员名单.xlsx

2.委托书样本附件2.委托书.doc

 

乐清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2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