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副市长徐海严一行赴苏州市温州商会会员企业苏州奥斯锻造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0- 10- 29 15 : 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乐清市副市长徐海严、乐清投资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赵旺杰、乐清投资服务促进中心科长张怀福一行赴苏州市温州商会会员企业苏州奥斯锻造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苏州奥斯锻造有限公司的原材料车间和锻造车间。作为温商回归项目的前期考察,详细的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规模、项目用地、生产设备、能耗需求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苏州奥斯锻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施忠武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情况、销售规模、客户分布、设备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企业始终心系家乡,愿为家乡作出力所能及贡献的愿望。

徐海严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苏州奥斯锻造有限公司在经营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并对企业下一步战略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以及对企业未来发展表示期待。同时也介绍了温州近几年的发展和变化,表示对在苏温商回乡发展敞开欢迎的怀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