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虹桥镇开展“民法典进宗教场所”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 10- 30 11 : 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法治意识,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在宗教界的学习宣传贯彻,2020年10月28日,乐清市虹桥镇民宗所开展了“民法典进宗教场所”学习培训会。浙江嘉瑞诚律师事务所侯丽丽律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详细的解读。该镇的宗教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侯丽丽律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编纂工作情况以及主要内容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了系统解读,使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了系统认识。参加学习的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大大丰富了法律知识,受益匪浅,今后也将积极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工作,不断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将法治观念融入日常生活和宗教生活中。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是该市宗教政策法规宣传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该市将继续引导宗教界人士增强法制观念,提高他们的法律知识和法制素养,并在宗教界继续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全力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