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召开2020年建设工程防雷管理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0- 10- 30 13 :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乐清市气象局在乐清市政务服务中心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乐清市建设工程防雷管理协调会,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等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乐清市气象局介绍了2017年防雷管理职能调整后本部门开展防雷审批、防雷监管工作情况和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各部门就如何提升施工图联审机构审图质量、规范防雷检测中介机构检测行为和检测报告编写格式、开展多领域联合执法、跨部门电子证照应用以及部门间监管信息共享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部门协调机制,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创新防雷安全监管机制体制,建立起完善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体系,切实履行建设工程防雷监管职责,将防雷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局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