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省厅督导组来乐督导检查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0- 08 10 :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5日下午至10月6日上午,省厅督导组洪炯一行来乐督导检查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雁荡景区、雁荡交警中队、白若岙省级事故黑点、乐清人民医院、客运中心等地点,对我市国庆、中秋节假勤务安排、路面管控、安全防护等工作情况开展明查暗访。

10月6日上午,督导组在市局召开督导情况反馈会。会上,督导组以“领导重视、部署周密、措施到位”高度肯定了我市节假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紧抓控大减量不放松;二要紧抓重点违法查处不放松;三要紧抓宣传警示教育不放松。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寅初,副局长朱旭金,党委委员、治安管理大队长朱宝斌以及办公室、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