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浙江省健康促进金牌学校”考评组到翁垟第一中学考评
时间: 2020- 11- 1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与职业健康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陈瑶一行到翁垟第一中学进行“浙江省健康促进金牌学校”考评验收。

评审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校在创建及持续推进“健康促进学校”的具体工作汇报。而后分组查阅健康促进学校台账资料;分组查看学校的校园环境、学生宿舍、校医室、教室、校内饮用水设备等;召集部分教师进行座谈;抽取部分班级学生开展健康卫生知识问卷调查。全校师生凭借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获得了考察团的好评。

在反馈意见会上,评审组专家充分肯定翁垟一中在持续推进健康促进学校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并希望该校今后能继续树立健康理念,在整个教学过程中运用健康概念帮助学生提高自我防病知识和健康安全意识,从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验收结束,考察团成员与该校校领导合影留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