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虹桥镇第一中学迎来浙江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点评估验收
时间: 2020- 11- 1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5日,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庞红卫一行到虹桥镇第一中学开展创评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点评估验收工作,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此次评估验收工作主要分为学校负责人汇报、实地考察评估、查阅相关资料等环节。

汇报会上,虹桥镇第一中学负责人从学校发展、心理工作和初步成效等三个方面介绍该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据介绍,为加强对中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虹桥镇第一中学于2016年积极创评了温州市心理健康功能室,学校心理室于每周中午开放,成立专门心理教师团队为学生开展心理辅导工作。


随后,一行人参观该校心理健康功能室并查阅相关资料。庞红卫充分肯定了该校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该校心育示范点建设工作。同时,他希望学校心育工作可以从个体辅导再深入发展做好小团体辅导,提升团队建设,借学校自身优势,扩大心育工作的辐射作用。

此次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点验收工作是对该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提升。(通讯员:黄雪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