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清市2020年“铭城 哈弗杯”汽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市职业中专举行
时间: 2020- 11- 1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 月 7 日,乐清市2020年“铭城 哈弗杯”汽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步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陈洪辉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24 家乐清市汽修会员单位的 63 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设理论、起动机拆装和汽车排故等三轮竞赛。实操比赛现场,选手们全情投入,赛出水平,一天紧张而又有序的比赛圆满结束,共 20 名选手获得了各类奖项。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职教改革四十年,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为培养品德高尚、德技兼备的复合型职业人才不懈努力。该校将继续以各类赛事为载体,与社会各界紧密合作,打造技能强校。(通讯员:张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