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乐清市教育局 乐清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乐清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化设备采购第二次补助经费的通知
时间: 2020- 11- 20 信息来源: 教育技术中心 字体:[ ]

乐教计〔2020〕55号

各学区,有关中小学:

为加快提高我市教育信息化水平,根据乐财行〔2002〕222号、乐财行〔2008〕94号和乐教〔2009〕32号文件精神,2020年我市进行了教育信息化设备集中采购,经研究,现将2020年信息化设备采购市财政实际应补助经费1689865元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 。

希有关中小学加强装备管理,提高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创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努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

附件:2020年乐清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化设备采购第二次经费补助方案.xlsx    

乐清市教育局           乐清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