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市实验小学获得2020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团体冠军
时间: 2020- 11- 2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 2020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在乐清市新体育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来自温州各县市(区)17支代表队,757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6-7岁组、8岁组、9岁组、10岁组、11岁组、12岁组和13-15岁组共142个项目的角逐。

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游泳赛场。经过2天5场的激烈争夺,市实验小学代表队以总分713分的战绩荣获团体冠军。此外,市实验小学刘妍希同学分别在女子8岁组1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400米自由泳和4x5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打破了温州市年龄组纪录;市实验小学范亚琦同学也分别打破了女子9岁组50米蝶泳、100米蝶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温州市年龄组纪录。

本次赛事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尚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浙江德依天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通讯员:徐蓓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