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省残联评定组来乐清开展星级“残疾人之家”检查评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改造星级“残疾人之家”为省级民生实事项目,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办法要求,11月23日,省残联教就部周月如部长一行,来我市星级“残疾人之家”开展检查评定工作。温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周良华,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陪同检查。

检查评定小组先后走访了三星级芙蓉镇“残疾人之家”、四星级乐成街道“残疾人之家”,并按照《浙江省“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办法》,通过听取介绍、查看现场、检查资料、满意度测评等方式,从设施设备、人员配备、服务功能等多方面对机构进行了综合检查。目前这2个机构运行良好,已为40名残疾人提供了庇护服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8911c4a31be0bf772e5007ad40bd6c7.jpg


微信图片_20201125084554.jpg


微信图片_202011240920276.jpg


微信图片_202011240920272.jpg


检查小组对我市“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照星级标准指出了不足之处。下一步,我市将根据省残联检查组的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残疾人之家”星级改造工作指导,探索创新举措,确保“残疾人之家”规范运营和健康发展,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