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意见反馈及采纳情况
  • 成文日期: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乐清市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反馈结果

发布日期: 2020- 11- 25 16 : 4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0月13日至11月20日,本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在乐清市政府网发布公开征集2020年乐清市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和意见。期间通过乐清日报、乐清电视台、乐清门户网站等平台共收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建议、意见793条。我们已认真采纳各方建议意见,并进行梳理汇总,主要涉及公共教育、医疗服务、文化体育、交通出行、食品安全等方面。接下来,我们将严格按照体现普惠性、注重获得感、具备可行性、力求指标化的要求进行梳理,并结合省、温州市民生实事项目,以及近两年“两会”建议提案和市人大、乡镇(街道)、部门意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2021年乐清市民生实事项目的最终结果,本单位将公开发布在乐清门户网站,具体可在“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栏目中查询。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本单位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2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