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天成街道2020年新任村社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 12- 01 14 :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后村社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村社干部知识结构。11月27日,天成街道在市委党校开展新任村干部任职培训,天成街道全体村社的四套班子成员,以及全体驻村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党工委书记黄淑贤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新班子要有新气象。二是新使命要有新担当。三是新时代要有新作风

“基层组织运行机制”“村社安全生产管理”“廉政教育”“三资管理”“农村土地审批”的业务培训学习中,天成街道邀请专业人士为新任干部上好第一课,以达到新任村社干部迅速进入角色、熟悉掌握政策、落实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效果。

通过学习使村社干部充分认识当前基层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和紧迫感。通过集中培训学习,使村社干部们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村社干部的政策理论知识、民主法制意识、干事创业能力和群众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村社干部依法治村(社区)、依规做事、民主决策和廉洁从政的能力,从而促进街道工作的全面扎实开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