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一周旅游资讯

发布日期: 2020- 12- 01 08 : 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注意!雁荡山灵峰夜景开放时间有调整

雁荡山灵峰夜景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开始,开放时间改为17:20。

●开幕!“中国活字印刷术”履约实践十周年系列活动在瑞安举行拣字、排版、校对、研墨……指尖翻动,梨墨飘香,横竖撇捺之间窥见木活字印刷技艺的传奇魅力。11月28日、29日,“中国活字印刷术”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履约实践十周年系列活动在瑞安举行。

活动通过举办纪念大会、研讨会、成果展、温州文博会瑞安分会场以及平阳坑镇东源村的木活字文化基因解码展示、宗谱展、非遗集市等形式,向社会集中展示了“中国活字印刷术”履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十年的保护实践成果,进一步梳理和挖掘活字印刷术保护发展的关键性问题,为温州继续传承发展包括“木活字印刷术”在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贡献坚实的力量。

●全省首个!浙江省数字诗路e站永嘉体验中心正式揭牌

11月26日上午,浙江省数字诗路e站永嘉体验中心揭牌仪式在枫林镇数字诗路e站永嘉体验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永嘉作为浙江数字诗路e站的首发地,率先成为全省第一个正式建成的数字诗路e站,为推进建设“四条诗路”文化带迈出了重要一步。

●保证游客出行安全!山西多景区陆续进入冬季闭园期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山西省部分景区运营情况有变化。为保证游客朋友们的出行安全,多家景区陆续进入冬季闭园期。

11月23日,云丘山景区公众微信号发布消息称,因冬季来临,灾害性天气时有发生,为确保游客人身和财产等安全,云丘山景区于2020年12月1日-2021年2月9日闭园,闭园期间将暂停接待游客。2021年2月10日重新开园,届时将与八方游客共迎2021年云丘山民俗年。

11月24日,芦芽山景区发布公告称,因大雪覆盖芦芽山,为保障游客朋友们的出游安全,芦芽山景区9大景点于2020年11月24日起进入封闭维护阶段,所有景点2021年开山节恢复开放。

11月26日,石膏山景区发布的闭园通知中称,天气渐凉,石膏山景区受自身地理及气候条件的影响,为保证游客朋友们的出游安全,景区于2020年11月28日起进入闭园状态,有计划前来景区的游客请酌情改变行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