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十亿元大项目在温商年会上签约

发布日期: 2020- 12- 02 10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1日,第十七届全国温州商会年会在温州大会堂召开,温州市市长姚高员,副市长汪驰及相关的市直属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温州商会会长、行业龙头企业代表、浙大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共签约了16个项目,其中我们乐清市签约了1个项目——年产9万台智能电气设备建设项目,该项目由杭州泉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拟选址乐清市柳市镇,占地约115.5亩,总建筑面积为200844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会上乐清市副市长徐海严代表乐清市与该项目投资公司总经理李志雄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书。同时,徐海严副市长代表乐清市向全国各地温商代表们做项目推介,介绍了乐清的投资软环境和硬环境,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以及关键的区位优势,推介了包括乐清经济开发区智能装备产业园等10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诚挚地欢迎各位在外乡贤回乡投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