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马大哈机场丢东西可以“云认领”

发布日期: 2020- 12- 02 08 : 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市民杨女士在机场找回了自己遗失的背包。上周末,她从重庆飞回温州,出了机场后在机场出口处买了一杯酸奶,却不小心将包遗落在座位上。“我打了机场电话,工作人员答应帮忙寻找,并让我上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在线平台看看,我没有报太大希望,但没想到第二天就在平台上看到自己的包,并顺利领了回来。”杨女士开心地说。

记者向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了解到,机场于近日推出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在线办理平台,通过智慧化程序改变传统线下认领模式,有效畅通遗失物品发布和查询的信息通道,提升旅客遗失物品寻找效率,实现认领遗失物品零见面、无接触的线上“云办理”。

记者点开机场失物招领小程序,上面可查询失物信息,并可通过注册会员、核对遗失物品信息、进行人脸识别确认等流程申请认领失物。机场工作人员核对完成失物认领信息后,将通过短信提醒旅客,旅客可选择使用顺丰快递寄送到家或自行领取的方式领回失物。选择快递寄送方式后,旅客还可通过小程序实时查看物流进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