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中共乐清市教育局大荆学区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时间: 2020- 12- 0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27日,中共乐清市教育局大荆学区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大荆镇第一中学胜利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兼市教育局副局长黄乐建到会并作指导讲话,大荆学区党员代表等共107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荆学区负责人作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抓规范,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二是抓基础,进一步增强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力;三是抓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特别是在2020非常之年,党员教师以使命担当筑起防疫安全线,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抓参与,进一步增强学校的综合竞争力;五是抓清廉,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影响力。

随后,会议宣读了《选举办法》、中共乐清市教育局大荆学区第二届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中共乐清市教育局大荆学区第二届委员会。

黄乐建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大荆学区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二是抓好班子,做好表率;三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大荆学区全体共产党员应牢记誓言,步调一致地紧密团结起来,努力开创学区党建工作新局面。(通讯员:鲍珍莹、仇允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