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乐清市经信局关于公布乐清市第一批“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培育名单的通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03/2020-182126
  • 主题分类:
  •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经济管理
  • 文号:
  • 乐经信〔2020〕104号
  • 发布机构:
  • 市经信局
  • 成文日期:
  • 2020-12-22
  • 有效性:
  • 有效

各有关企业:

为加快推进我市智能制造,打造一批可看、可复制、可推广的“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促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开展乐清市“数字化车间、智能化工厂”试点示范项目库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乐经信投资〔2019〕77 号)要求,经企业申请,专家评审,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等15个项目纳入乐清市第一批“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培育名单(详见附件),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建设,并验收通过后,按照乐清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0〕213 号)给予财政资金支持;认定为省级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的项目参照执行。

根据申报要求,申报数字化车间试点示范项目从项目实施起(2018年1月1日之后)两年内完成,申报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从项目实施起三年内完成;申报的项目未能完成的,可提前6个月提出延期申请,延期时间不超过6个月。同时,为进一步引导企业加大投入,对申报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的项目,在验收时达不到要求的,可按数字化车间、技改或两化融合政策验收。


附件:乐清市第一批“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培育名单


乐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乐清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乐经信〔2020〕104号关于公布乐清市第一批“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培育名单的通知-timevale-convert.pd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