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传播清廉文化 激扬清风正气 乐清市廉政书法作品展开展

发布日期: 2020- 12- 03 09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言勇 摄

昨日,由乐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乐清农商银行主办,乐清市文化馆承办的“清风墨韵·廉洁乐清”乐清市廉政书法作品展览在市文化馆开展。

此次书法展的作品分特邀和公开征稿两部分组成,其中特邀作品27幅。经过前期公开征稿共收到廉政主题书法作品145件,经评审,48幅作品获奖入展。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在展览上看到,展出的作品有的歌颂廉洁,有的鞭挞腐败,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针砭时弊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号角催人奋进。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廉政文化是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重要内容。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书法展览,可以更好地传播清廉文化、激扬清风正气,为乐清塑造“雁荡云起、清湾风扬、双塔宁望、百溪镜流”的全域美丽气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展览持续到12月1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去免费参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