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开始了 时间截至12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0- 12- 03 09 :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乐清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开始了,时间截至12月30日,相关人员记得安排好时间别错过。

据了解,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对象有二类,第一类为全职在乐清用人单位工作、且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为乐清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ABCDE类的人才。第二类为全职在乐清工业企业(包括工业设计、工业检测等企业)工作,且拥有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并从事技术岗位的人才。其中副高专业技术职称主要包括机械、机电、电子、工业 电气、仪器仪表等类别,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主要包括焊工、车工、电工、铣工、模具工、钳工、磨工、冲压工、机床装调工、金属热处理工等类别。

参加体检需先办理体检卡。首次申请高层次人才体检的人员,需凭身份证、全职劳动合同和半年以上社保(或个税)等证明材料,同时携带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等相关材料到市区纬十路乐清市人才公园(清亲公园)长三角电气工程师创新中心人才服务窗口登记,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由短信通知进行体检;已认定为高层次人才的,凭身份证、全职劳动合同和半年以上社保(或个税)等证明材料,到服务窗口登记并领取体检卡即可。需要提醒的是,已享受温州市高层次人才体检的人员,不再重复享受乐清组织的体检。

此次体检地点为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和乐清开发区医院体检中心,相关人员可自行选择其中一个医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