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公益组织发起为新疆小学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2- 03 09 :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帮助新疆一所小学建立图书室,日前,市一心一意公益联合会、市儿童保护志愿者协会、乐清拾吾二十青年社群向社会发起“同在蓝天下,共读一本书” 爱心捐书活动。

据乐清一位援疆教师反馈求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学校需要6000本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图书,建立一个图书室,让孩子们丰富知识,开拓视野。 由于资金紧缺,目前该校只有一间图书室,图书存量无法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

捐赠的图书要求全新或七八成新、无破损,内容健康,如学习辅导书,字典、辞典等工具书;科普类图书,如《十万个为什么》《百科全书》等;历史故事类图书;其他适合中小学生的课外阅读书或中小学必读课外阅读书。

市民可以直接将书送至爱心超市,也可选择快递送至爱心超市,地点为乐成街道科技巷2号,学校开展的捐赠活动或大批量捐赠者可联系活动负责人,手机13868728721。

统一捐赠时间为12月5日9时至16时,如果市民没有时间在这一天送书,也可选择在12月2—8日9时至16时将书送至爱心超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