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省教育厅计划财务处处长王洪生一行到乐成第一中学调研学校基建项目
时间: 2020- 12- 0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1日下午,省教育厅计划财务处处长王洪生一行到乐成第一中学调研学校基建项目。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维凯,计财处处长李智英,乐清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卓赛龙等陪同调研。

乐成第一中学负责人对省教育厅计划财务处一行到校调研基建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校园文化建设,并提出了校园建筑陈旧制约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问题,希望省与地方政府能加大对学校的资金支持力度,保证学校改扩建工程如期顺利高质量完成,确保学校稳步发展。

王洪生一行查看了学校改扩建规划图,对以“山、水、城、学”相融合的设计理念,建筑与环境协调统一,清雅淡泊、文脉相承、宜学宜业的“书院式”学校规划表示赞赏。同时,王洪生表达了省教育厅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乐清市教育部门和学校能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提升办学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