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教育公文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民办教育机构年检评优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20- 12- 31 信息来源: 学前教育科(民办教育管理科) 字体:[ ]

乐教幼〔2020〕17号

各学区,各民办教育机构:

根据《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民办教育机构2019年度年检评优工作的通知》(乐教〔2020〕51号)要求,经民办教育机构自查、市教育局检查评估等环节,评出民办中小学年检优秀单位2所,合格单位18所;民办幼儿园年检优秀单位27所,合格单位190所,基本合格单位1所,不合格单位1所;校外培训机构年检优秀单位15所,合格单位131所,基本合格单位9所,不合格单位5所。现将2019年度民办教育机构年检评优结果予以公布(结果附后)。

希望各民办教育机构正确对待本次年检评优结果,进一步端正办学思想,规范办学行为,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

附件:1.2019年度民办中小学年检评优结果

          2.2019年度民办幼儿园年检评优结果

          3.2019年度校外培训机构年检评优结果

乐清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31日              

乐教幼〔2020〕17号-timevale-convert.pd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