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浙江新闻】最新!乐清首例患者治愈出院,温州累计治愈8例

发布日期: 2020- 02- 01 19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晚上7时许,乐清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乐清市人民医院经过11天的治疗,顺利出院。这也是乐清首例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至此,温州累计8例患者治愈出院。

郑先生今年55岁,温州乐清人。从武汉回乐清,因“发热5天”于1月20日入院。入院后查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经市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积极救治,患者体温正常8天,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胸部CT复查明显好转,请示医院专家组,予以出院。

郑先生刚入院时出现发热、咳嗽、呼吸有点困难等症状,医院对患者采取吸氧、抗病毒等一系列治疗,各项指标均已符合出院标准。医生建议患者出院后居家观察两周,医院会保持电话随访,有任何不适及时就诊。

此前,温州已有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4例于温州市中心医院南白象院区(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治愈出院,3例于瑞安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