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温州市领导在我市医疗救治分析会上强调: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2- 13 11 : 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琼洁)昨天下午,我市召集医疗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医疗专家,专题听取对我市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分析和应对建议,会商当前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乐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副市长陈微燕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通报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人民医院、二医、三医、中医院等医院负责人和专家结合各自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就下步医疗救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祖焕对我市前阶段医疗救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艰苦奋斗,我市总体疫情形势趋向缓和。

就下阶段医疗救治工作,王祖焕强调,医疗救治是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决定性工作,全市医疗机构和广大医务工作者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必胜信心,扛起责任担当,再接再厉做好后续救治工作;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疫情诊断和治疗方案,提高诊治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要完善保护措施,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医护人员安全。

会上,徐建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问候和感谢。他指出,我们的一切目的就是把患者救治好,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本着对老百姓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规范化地推进医疗救治工作,确保患者得到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救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