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民宗局机关干部下沉北白象镇一线参与“战疫”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15 : 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市民宗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温州市、乐清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创新举措,完善机制,全面铺开疫情防控工作。民宗局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勇挑重担,2月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峰亲自带领9名机关在编工作人员分三组下沉到北白象镇协助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乐清市民宗局所有下沉一线的干部,都必须主动服从乡镇统一安排,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缓解基层的防控压力。其中一组在北白象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另外二组在交通卡口协助管理,落实工作不走样。同时,下沉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做好卡点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和身份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战疫”的关键时刻大家积极应战第一线,并快速进入“战斗”状态,充分发挥乐清“民宗铁军”的优良作风。此外,局机关两名分管副局长还各自带领一名干部,服从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调配,参与市疫情防控组和社会稳定组的各项工作。

下一步,乐清市民宗局全体民宗干部将继续坚守岗位,全力协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