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气象局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4 16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市气象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气象部门和乐清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中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一是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单位内部和职工的疫情防护工作,夯实单位内部防控薄弱环节,密切关注职工健康状况。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气象铁军连续作战精神,局领导亲自带队协助北白象镇皇家花园酒店和万城小区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气象台工作人员继续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农业生产等气象保障工作。四是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发动干部职工暖心捐助,彰显气象人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

(局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