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20万元防疫物资送到一线卡点

发布日期: 2020- 02- 14 08 :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露露)“这是送给你们的一次性手套。”“这些84消毒液供给你们使用。”最近,乐清市药业协会的工作人员,将防疫物资陆续送到有关单位的一线防控卡点上。

记者了解到,乐清市医保局多次组织协调,并于2月9日召开了有关疫情期间医保定点药店志愿送药服务商讨会,乐清市药协的各家药店也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中,确保药品供应不掉链、市场不断供,以最大努力供应疫情防控所需医用物资。同时,发挥线上线下渠道优势,争取更多防控物资,积极从外省调入口罩、酒精等防护、医用物资;做到不囤货、不涨价、保持正常营业,切实维护市场稳定。

他们还为被列入医保门诊保障范围的14种慢性病患者,提供志愿送药服务,联合邮政快递,缓解疫情期间群众购药难问题。截至2月12日,全市药店接到购药电话4412人次,配送药品1079次。

“医药单位在抗击疫情发挥自身价值外,还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各家单位积极捐赠物资。”市药协工作人员介绍,截至2月12日,浙一医医疗器械零售有限公司、宁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康盛堂医药连锁医药有限公司、布衣大药房连锁医药有限公司等多家医药公司捐出一次性手套、酒精、84消毒液等5万多件防疫物资,价值20万元。

防疫物资将分送给有关单位和防控卡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