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残联酒精送上门 残疾人机构复工早准备
发布日期:2020-02-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乐清市残联在全力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提前谋划、未雨绸缪,为残疾人机构配送防疫物资,有序推进机构的复工复产。连日来,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带队,组织工作人员为全市各“残疾人之家”赠送酒精消毒水,帮助做好节后复工的准备。

根据乐清疫情防控的需要,大家都在居家防疫。当天上午包理事长一行直接将酒精消毒水送到了北白象镇“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林少祥的家中。“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还在关键时期,残疾人之家暂时不能运行。这里是爱心人士赠送的医用酒精,可以用于日后机构的消毒消杀。”包理事长将一箱20升的酒精送到了林少祥的手上,并不忘嘱咐道:“待复工后,你们一定坚持做好机构的消毒、人员的健康检测,千万注意安全防范。”“感谢残联同志在疫情这么严峻的时刻还惦记着我们,我们一定会按照要求,科学推进节后复工,抗击疫情,共同期待春天的来临!”林少祥表示。

1.jpg

(图为残联为北白象镇“残疾人之家”赠送酒精消毒水)

2.jpg

(图为残联为翁垟街道及街道的“残疾人之家”赠送酒精消毒水)

3.jpg

(图为残联为虹桥镇及该镇的“残疾人之家”赠送酒精消毒水)

4.jpg

(图为残联为雁荡镇及该镇的“残疾人之家”赠送酒精消毒水)

5.jpg

(图为残联为大荆镇及该镇的“残疾人之家”赠送酒精消毒水)

6.jpg

(图为残联为仙溪镇及该镇的“残疾人之家”赠送酒精消毒水)

7.jpg

(图为残联为残疾人就业的企业赠送酒精消毒水)

截至2月15日,市残联已为全市15个乡镇(街道)16家“残疾人之家”配送酒精消毒水,下一步还会陆续将酒精消毒水送至残疾人康复机构、残疾人集中就业的企业,助力机构的复工复产。这批酒精消毒水是由浙商创新投资集团和上海贝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用于支援乐清战“疫”。满满一大卡车的消毒水,凝聚了千里之外乐清乡贤的力量,载满了他们对残疾人暖暖的爱。

8.jpg

(图为商创新投资集团和上海贝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的5吨医用乙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