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部门助力腾挪场地 保障口罩生产

发布日期: 2020- 02- 17 09 :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茜)浙江可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谋划着生产一次性口罩等医用防护产品,以缓解疫情期间的口罩短缺压力。近日,乐清市科技局在该企业所在的乐清电子信息科技加速器园区内,腾挪出600平方米场地,解决其增加产能后的场地紧张问题。场地扩增信心倍增,如今,该企业投入近200万元,筹备启动新生产线。

浙江可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胶布、医用绷带等医疗用品企业。近期,乐清市科技局工作人员主动与该企业负责人对接,了解到该企业的想法和需求,第一时间在园区内腾挪出新场地,并鼓励其应急生产。待设备到位后,该公司将立即着手生产医用口罩。据了解,投产后该企业日均可生产医用防护面罩(一次性口罩)5万只,有助于缓解目前一次性口罩短缺的紧张局面。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面临着大量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问题,特别是疫情过后,大批企业复工,一次性口罩的需求将大大增加。为切实发挥科技园区内的企业资源优势,连日来,乐清市科技局走访排查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并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生产更多品种的医疗防护用品。

0